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訪灣仔區,了解該區的居民生活及發展。
 
  李家超在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陪同下,首先到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HOPE Centre。他先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提供的服務,並與少數族裔人士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該中心向居港的少數族裔提供支援服務,包括語言培訓班、電腦班、兒童補習班和青少年活動等。中心並積極與社區組織、學校和宗教團體合作,主動接觸少數族裔社群。
 
  李家超其後與灣仔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亦討論了區內有關治安的議題。
 
  行程結束前,李家超在維多利亞公園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社區共融齊滅罪警民同心共創舉」嘉年華,並為活動主禮,向社區宣揚滅罪及禁毒信息。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一)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訪灣仔區,並探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HOPE Centre,與少數族裔人士交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排右二)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訪灣仔區,並與灣仔區區議員會面。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排中)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在維多利亞公園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社區共融齊滅罪警民同心共創舉」嘉年華擔任主禮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