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高齡就業新里程博覽提供約五千一百個空缺
********************
  勞工處於十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就業博覽。

  是次博覽會以「中高齡就業新里程」為主題,藉以促進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就業機會。博覽會共有七十一間機構參加,其中有六十七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飲食,零售及物業管理等行業,合共提供約五千一百個職位空缺,適合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申請。其餘四間則為培訓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博覽會亦設有兩場職場講座,包括由著名演員劉丹於十一月二十一日分享職業生涯經驗,及另一場於十一月二十二日舉行有關中高齡人士就業新機遇的講座。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文員、顧客服務助理、店務員、戲院服務員、保安員、車長、病人服務助理、咖啡調配師、廚師、侍應、技術員及包裝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六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六千元,其餘百分之二十四為兼職空缺,工作時間較為靈活。約百分之九十九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四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修頓室內場館1樓舉行,費用全免。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