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推出聖誕及新年禮品精選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聖誕及新年,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宣布由即日起至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推出聖誕及新年禮品精選,方便巿民向海外、內地、澳門和本地的親朋好友和業務夥伴送上心意,分享節日喜悅。

  「至尊禮籃」和「雅致禮籃」系列聖誕及新年禮籃提供各式應節美食,包括朱古力、果仁、美酒、鮮果等。除禮籃外,香港郵政還推出「節日滋味」和「節日精品」系列精選禮品。「節日滋味」系列載滿各款應節美食,包括茶葉、朱古力、松露、養生蜂蜜、健康無花果曲奇等,定有一款合你心意。「節日精品」系列則提供多款送禮自用兩皆宜的小精品,包括聖誕小熊(連刻名服務)、音樂盒、時尚餐具等。選用香港郵政的派送服務,更可獲贈心意卡,讓你寫上祝福字句。此外,你可因應特別需要,選擇合適的派送時間。

  各款禮品在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前於「樂滿郵」可供訂購。禮品售價吸引,由88元至3,288元不等,誠為餽贈親朋好友和業務夥伴的佳品,讓你在節日製造開心驚喜。

  「樂滿郵」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24小時運作,歡迎隨時選購。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凡於十二月十五日或之前訂購聖誕及新年禮品精選超過380元,可享早購優惠,獲贈價值25元的星巴克現金禮券乙張。

  為確保禮品於聖誕(十二月二十五日)或元旦(一月一日)前送達,派送至本地的禮品須分別於十二月十日及二十二日或之前訂購,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區的禮品則須於十二月三日或之前訂購。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市民可於Google play(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kpost.shopthrupost&hl=zh-TW)和App Store(itunes.apple.com/hk/app/shopthrupost/id1161282101?mt=8)下載「樂滿郵」手機應用程式。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