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雜技藝術劇院十二月來港演出武俠雜技劇《笑傲江湖》
***************************

  廣州市雜技藝術劇院十二月來港演出《笑傲江湖》,節目糅合雜技與武術演出,視覺效果新穎,令人大開眼界。
 
  武俠雜技劇《笑傲江湖》以金庸的同名武俠鉅著改編而成,故事描繪武林「正」、「邪」雙方的爭鬥,並展現一連串的江湖恩怨、陰謀詭計及愛情故事。全劇結合雜技、武術、舞蹈、戲劇、廣東地方曲藝等多種藝術形式,讓觀眾猶如置身於風雲莫測的武林之中,感受武俠世界的豪情俠意。
 
  廣州市雜技藝術劇院(前身為於一九五九年成立的廣州雜技團)歷年來在國內外各類大型雜技比賽中屢獲殊榮,先後獲得一百多個獎項。《笑傲江湖》自二○一六年於廣東首演後,曾到多個地方演出,包括台灣、新加坡、澳門,均獲好評。
 
  《笑傲江湖》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於十二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時和十二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星期日及一)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由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90.html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