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下周一於掃桿埔及銅鑼灣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於香港大球場舉行的足球比賽,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日)在掃桿埔及銅鑼灣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下午約六時起,介乎禮頓道與棉花路之間的一段加路連山道及介乎新寧道與開平道之間的一段希慎道西行將會因應實際情況而封閉;

* 由晚上約九時三十分起,加路連山道及介乎加路連山道與棉花路之間的一段東院道將會因應實際情況而封閉,以配合觀眾離開大球場,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新開放通車為止;

* 於封路期間,城巴路線第5B號、新巴路線第8H號、專線小巴路線第14M、26和30號,以及居民巴士路線第HR51號需要臨時改道行走;

* 在封閉道路地區內的路旁泊車位及停車場將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掃捍埔及銅鑼灣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需前往該區,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

  運輸署和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