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長沙灣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長沙灣興華街西對出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9號的用地,以一百七十二億八千八百萬元批予天基置業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穎顯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二)堅弘有限公司(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三)荃盛投資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四)廣德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五)彩浩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六)High Crown Holdings Limited(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七)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td.(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九)誠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德崇(香港)有限公司(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4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34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5,062平方米及91,770平方米。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