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在波恩與解振華會面(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展開在德國波恩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氣候變化大會)的相關活動,並與中國代表團團長暨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禮節性會面。

  黃錦星在會上向解振華闡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應對氣候變化工作的最新進展,雙方亦就落實《巴黎協定》交換意見。

  會後,黃錦星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中國分別與德國和日本就制訂及落實氣候行動措施的雙邊會議。

  黃錦星今日及明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將出席氣候變化大會高級別會議,並在「中國角」香港討論環節發表演說。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國波恩與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中國代表團團長暨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左)會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三)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國波恩與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中國代表團團長暨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左三)會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四)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國波恩以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中國與日本就制訂及落實氣候行動措施的雙邊會議。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三)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在德國波恩以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中國與德國就制訂及落實氣候行動措施的雙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