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參觀牛棚後方用地和青年舞蹈館,以及與九龍城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先與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講述區內關注的事項,並了解社區的發展和需要。

  隨後,劉江華前往牛棚後方用地,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及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任浩晨陪同下,了解九龍城區社區重點項目「活化和發展牛棚後方用地」的最新發展。

  項目用地位於土瓜灣新山道,佔地約6 000平方米。工程已於二○一六年年底展開,包括設置園景及以藝術和文化為主題的休憩處、草坪休憩區和鋪設戶外休憩區。項目落成後將連接土瓜灣、九龍城及啟德發展區一帶,並為區內居民帶來方便舒適的休憩空間。

  結束訪問前,劉江華參觀了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舞導館」,觀賞年輕學員排練舞蹈及與他們交談,了解他們如何透過舞蹈培訓及與藝術界專業人士合作,獲得相關的經驗後實踐理想。「舞導館」是一間社會企業,為對舞蹈有濃厚興趣的青年人提供專業舞蹈培訓、創業和就業機會。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