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與離島區議員會面及到訪長洲。

  陳帆首先到離島區議會,與區議員就運輸及房屋的議題交換意見。

  他隨後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的陪同下前往長洲,了解島上的交通及房屋事宜。

  陳帆抵達長洲後,在新興海傍街及海傍街一帶視察單車停泊的情況,之後到長貴邨了解在該處興建上坡電梯系統的建議。

  他最後乘搭渡輪離開長洲,並順道了解渡輪碼頭的設施。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右三)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訪離島區,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後排右二)及區議員就運輸及房屋的議題交換意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二)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訪長洲。他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三)陪同下抵達長洲碼頭,與巿民打招呼。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前排左三)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訪長洲時,在碼頭附近視察單車停泊的情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前排中)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訪長洲,並前往長貴邨,聽取當區區議員講解在該處興建上坡電梯系統的建議。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訪長洲,聽取運輸署人員介紹渡輪碼頭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