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柏林愛樂樂團音樂會周六下午五時直播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九日)提醒樂迷,柏林愛樂樂團星期六(十一月十一日)在港舉行的音樂會下午五時開始現場直播。
 
  在指揮西蒙.歷圖爵士帶領下,樂團將於香港文化中心演奏史達拉汶斯基和拉赫曼尼諾夫的經典曲目,以及由著名韓裔作曲家陳銀淑創作的《弦之舞》。
 
  為讓更多觀眾可欣賞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文署將在轄下三個場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沙田公園結客場和元朗劇院演藝廳,現場直播音樂會盛況。此外,康文署邀得多位講者於上述三個場地主持「音樂會前談樂事」(粵語主講),與觀眾談曲說樂。活動下午四時十五分開始。
 
  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的觀眾當晚更有機會欣賞另一場音樂會,由香港管弦樂團主辦的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晚上七時三十分開始現場直播。
 
  柏林愛樂樂團的首場音樂會明日(十一月十日)晚上八時舉行,曲目包括理察.史特勞斯和布拉姆斯的名作;著名鋼琴家趙成珍亦會聯同樂團演奏拉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當晚七時十五分開始在上述三個場地均設有「音樂會前談樂事」及現場直播。
 
  現場直播及「音樂會前談樂事」均不設門票,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音樂會及現場直播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