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首日結果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八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由今日(十一月六日)起公開競投,首日共有一百八十個濕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經競投後租出。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今日的公開競投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約四百名市民到場。

  濕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零六百五十元至八萬七千五百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二萬三千七百一十八元。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八萬七千五百元,約為底價一萬零六百五十元的八倍。

  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四百二十六萬九千一百五十元,而去年則為三百八十九萬六千三百三十元。

  快餐攤位方面,七點六米乘四點八米攤位以五十萬元成交,該攤位的底價為三十六萬六千七百八十元。兩個五米乘四米攤位的成交價均為十九萬六千四百六十元,攤位底價均為十九萬六千四百六十元。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八個主題攤位及二百八十四個乾貨攤位,將於明日(十一月七日)及星期三(十一月八日)上午九時起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不得將年宵市場攤位頂讓、分租、轉讓或以其他形式放棄特許協議的任何一項利益或責任,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並且不獲發還所繳付的攤位使用費。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