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赴越南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九日上午前赴越南,出席在峴港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二○一七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會隨行出席部分會議。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創造新動能,育成共同未來」,會議將討論四個重點工作範疇,即促進可持續、創新和包容性增長、深化區域經濟融合、強化中小微企業在數碼時代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以及因應氣候變化提升糧食安全和可持續發展的農業。
 
  在出席十一月十一日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前,林鄭月娥會在十一月九日參與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的討論環節。她亦會在十一月十日出席峰會另一環節、世界女性領袖圓桌會議、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東盟領導人非正式對話,以及會議主辦方為與會領袖所設的歡迎晚宴。在越南期間,林鄭月娥會與不同經濟體領導人會面。
 
  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十二日約中午返抵香港。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