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辯論《施政報告》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星期三(十一月八日)上午十一時,以及星期四(十一月‍九‍日)和星期五(十一月十日)上午九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就由李慧琼提出的「致謝議案」發言,議案的內容為:「本會感謝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

  胡志偉、張超雄、梁耀忠、尹兆堅和郭家麒將分別就李慧琼的議案提出修正案。

  梁美芬將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三十四(四)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將二○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2017年實習律師(修訂)規則〉(生效日期)公告》的修訂期限延展至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會議。

  在會議上,議員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十六項質詢,全部要求政府作出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站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站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