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樂警訊傳愛心(附圖)
***********

  為響應長者日,耆樂警訊今日(十一月四日)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活動。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擔任活動開展禮的主禮嘉賓,並向長者派發福袋。

  盧偉聰在致辭時表示,是次活動是耆樂警訊本年其中一項重要活動,二十一個警區的耆樂警訊會員將會在開展禮後探訪區內有需要幫助的長者,為他們送上福袋,並宣揚防罪和道路安全的信息。

  他感謝「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各警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會長、合作機構和耆樂警訊會員過去三年的支持,並鼓勵會員繼續善用他們的經驗,發揮所長,與警方攜手滅罪,打擊罪案,服務社會。

  耆樂警訊於二○一四年二月成立,旨在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以及提供一個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及繼續服務社會。今年,耆樂警訊委任了三位大使,分別有薛家燕為關愛大使、胡楓為滅罪大使,以及區瑞強為防罪大使。防罪大使區瑞強更為耆樂警訊創作了一首主題曲,並在開展禮上首次公開演唱。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彭潔玲、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傳訊及聯繫)陳文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警務處副處長(管理)趙慧賢和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余達松,另有約六百名耆樂警訊會員和嘉賓出席。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