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訪西貢區,探訪糧船灣村落和參觀區內的公共設施。
   
  劉江華首先到訪糧船灣北丫村和沙橋,了解村落的現況和居民的生活,以及該處發展旅遊的潛力。
   
  劉江華隨後視察前西貢公立學校,途中聽取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的介紹,並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就有關設施交換意見,以期促進地區的民生和發展。
   
  劉江華得悉前西貢公立學校於一九四六年由西貢街坊創辦,自停用後供地區團體作非牟利的社會福利用途,校舍現時已變得破舊,社區期望校舍能獲重建活化。
        
  結束行程前,劉江華與西貢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西貢區。圖示劉江華(中)與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和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右)交換意見,以期促進地區的民生和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西貢區,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右二)和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右一)陪同下到訪糧船灣村落,了解村落的現況和居民的生活。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西貢區,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右三)陪同下參觀前西貢公立學校,了解學校的歷史和活化該校舍的可能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後排中)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訪西貢區,與西貢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