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張駿豪及卓可榮《載行》爵士音樂會明年一月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明年一月舉辦張駿豪及卓可榮《載行》音樂會。爵士樂手張駿豪將聯同新加坡作曲家及鍵盤手卓可榮演繹兩人共同創作的全新委約作品《載行》,並與多位樂手組成十一人爵士室樂樂團聯合演出。

      張駿豪是國際爵士樂壇的新生代代表人物,他自從重新演出「世界文化藝術節2015——瑰藝十載」的《禾.日.水.巷》和它後續的世界巡演後,便開始就室樂樂團構思出新想法。他邀請卓可榮一同探索融合爵士與古典音樂的可能性,過往幾年,兩人定期開展合作計劃。

      張駿豪說:「可榮的創作手法成熟到位,處處流露出他對不同曲風的深入了解。某程度上,我倆的音樂造詣能夠同步發展。」他指過去幾年兩人各自在音樂路上開拓新世界,現透過《載行》音樂會匯聚一起。音樂會的作品代表了他們由過去到目前的音樂旅程,以及二人對音樂的共同想像。

    「爵士.樂系列:張駿豪及卓可榮《載行》」明年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舉行,票價為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57.html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