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保衞香港而捐軀之人士紀念儀式(附圖)
*******************
  特區政府今日(十月二十八日)重陽節上午,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一年一度的官方紀念儀式,悼念於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儀式並致獻花圈。

  其他出席人士包括政府高級官員、司法界代表、立法會議員及行政會議成員,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港機構代表、相關駐港領事館代表、宗教領袖、社會賢達、原東江縱隊港九獨立大隊成員、退伍軍人團體、制服團隊和學生代表。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今早(十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官方紀念儀式,悼念於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圖為出席儀式人士: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參謀長何啟茂(第二排左三)、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第二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第二排左六)、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第二排左八)、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第二排左十)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第二排左十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十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官方紀念儀式,悼念於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圖示林鄭月娥在紀念龕前致獻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