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十一月二日(星期四)舉辦「工作與常見影響工作人口的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壓)」講座,簡介糖尿病及高血壓的徵狀及治療方法,並重點講解在酷熱環境中工作、大量體力勞動和不定時工作時應注意的事項,以促進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的職業健康。

  講座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新界粉嶺璧峰路二號粉嶺健康中心七樓粉嶺職業健康診所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亦會於十一月七日(星期二)舉辦「預防下肢勞損」講座,介紹常見的下肢毛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靜脈曲張和膝骨關節炎的徵狀、治療及預防下肢勞損方法,並示範工作間運動。

  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