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仔隧道電子繳費服務退款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五日)表示,香港仔隧道在九月下旬推出「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服務後,初期由於系統出現輕微技術問題,曾有少數以八達通卡繳付隧道費的駕駛人士須重新拍卡,以致被重複扣除費用。運輸署知悉事件後,已立即要求系統承辦商跟進。經更新系統程式後,有關問題已經解決。

  經署方核實現有紀錄後,在九月二十四日至十月十九日期間,有關問題涉及41宗交易,總款額為205元。

  運輸署現正透過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安排退款。有關持卡人可於二○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透過以下途徑領取退款:

(i)已安裝八達通應用程式並備有近場通訊(NFC)功能的Android流動裝置或已配對八達通流動讀寫器的iOS流動裝置;或

(ii)位於指定港鐵站或商場的八達通服務站(有關位置請瀏覽八達通網頁www.octopus.com.hk或致電八達通顧客服務熱線2266 2222查詢)。

  受影響的個人八達通卡持卡人將獲個別通知有關退款安排。其餘受影響的非個人八達通卡號碼,已上載至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供市民查閱。

  如有查詢,可致電1823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香港仔隧道熱線2518 7545。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