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重陽節在柴灣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提醒市民,因應大批掃墓人士會在重陽節期間前往柴灣掃墓,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以確保市民能在安全及有秩序的情況下前往掃墓。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甲)道路封閉

十月二十八日(重陽節)及二十九日(重陽節翌日)
-----------------------

  因應警方實施第三階段道路封閉,所有車輛每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將被禁止進入連城道及歌連臣角道(專營巴士、專線小巴第16A、16M及16X號、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乙)公共運輸服務

  來往港鐵柴灣站巴士總站與柴灣墳場的新巴第388號線(循環線)十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以及在需要時,視乎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行走。

  來往筲箕灣巴士總站與柴灣墳場的新巴第389號線(循環線)十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以及在需要時,視乎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行走。

  警方會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交通改道。

  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致電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及運輸情況。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