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十九日)下午到訪深水埗區,參觀區內的時裝及衣物配件批發商鋪和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邱騰華首先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發展事宜交流,包括該區在創意產業方面的發展空間。
   
  他表示,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提出,會積極探索如何讓年青設計師充分利用深水埗區這個傳統的服裝布藝基地,創造新的協同效應。他今次到訪深水埗區,希望可以聽取各持份者對政府推動創意產業的意見,尤其是如何利用區內特色,協助香港的時裝設計發展更上一層樓。
   
  隨後,邱騰華前往汝州街、基隆街和大南街一帶,與一些時裝及衣物配件批發商鋪的店主傾談,了解他們的營商情況。
   
  邱騰華其後參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了解中心在支持文化及創意產業發展方面的工作。該中心由樓高九層的舊工廠大廈改建而成,於二○○八年啟用,是一所多元化的藝術村兼藝術中心。中心以自負盈虧和註冊非牟利機構模式運作,以提供創作藝術空間、培育創意人才及推廣藝術文化為宗旨。
   
  邱騰華聽取中心職員介紹中心的運作後,參觀不同藝術工作者和藝團的工作室,聽取他們分享創作經驗和欣賞其作品。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十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並與深水埗區議會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地區事宜的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今日(十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前往汝州街參觀時裝及衣物配件批發商鋪,並與店主傾談,了解他們的營商情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今日(十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前往汝州街參觀時裝及衣物配件批發商鋪,並與店主傾談,了解他們的營商情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今日(十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期間參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細心欣賞藝術工作者的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今日(十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期間參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聽取藝術工作者分享創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