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電腦記憶體(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十八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檢獲八百七十六件懷疑走私電腦記憶體及一支懷疑伸縮警棍,估計市值約六十二萬元。

  海關人員昨晚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私家車,在車箱內檢獲八百七十六件懷疑走私電腦記憶體及一支懷疑伸縮警棍。五十一歲男司機及四十五歲男乘客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根據《武器條例》,任何人管有違禁武器,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萬元及監禁三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十八日)在深圳灣管制站一輛出境私家車上檢獲八百七十六件懷疑走私電腦記憶體及一支懷疑伸縮警棍,估計市值約六十二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