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灣仔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周六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十月十七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星期六(十月二十一日)晚上約十一時至星期日(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在灣仔北會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鴻興道天橋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及

* 在封路期間,新巴路線第720和722號,以及城巴路線第780和788號需要臨時改道行走,不經灣仔北。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灣仔北及告士打道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交通時間,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