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設計師在日本呈獻其時裝系列(附圖)
*********************

  香港時裝設計師今晚(十月十七日)在東京澀谷Hikarie舉行的時裝匯演呈獻四個香港品牌的時裝系列。這是在日本推廣香港時裝設計的連串活動之一。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於時裝匯演後的酒會上致辭時說,文化、創意、藝術和設計均是香港競爭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她說:「時裝設計師是透過衣服來表達自己的藝術家,而香港亦透過我們的時裝設計師呈獻香港的城市魅力。時裝設計師代表香港人藝術的一面,他們不單塑造香港的國際形象,亦塑造我們的未來。」

  除了今晚的時裝匯演,「Fashion Hong Kong」亦會在南青山設立的展示廳及分別位於新宿和原宿的短期商店展示14個香港時裝和配飾品牌,向日本買家及時裝愛好者推介香港的時裝設計。

  「Fashion Hong Kong」是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一系列海外推廣活動,在國際時裝舞台推廣香港的時裝設計師及品牌。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活動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連串活動之一,並獲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