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二輪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題贊助試驗計劃(2017-18)今日起接受申請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家庭議會今日(十月十六日)推出第二輪「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題贊助試驗計劃(2017-18)」,申請截止日期為十二月八日。
 
  試驗計劃於2016-17年度推出,為期兩年,目的是透過提供一次過贊助支持非牟利和值得推行的支援家庭措施,以達致提高市民對家庭核心價值和家庭重要性的認識、推廣和締造對家庭有利的環境,以及為家庭謀福祉的目標。除2017-18年度首輪試驗計劃的兩個主題「家長教育—親職壓力」和「再婚和離異家庭」外,第二輪試驗計劃新增了另一主題「照顧者支援」。
 
  有關試驗計劃的詳情,請瀏覽家庭議會網站(www.familycouncil.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045與家庭議會秘書處聯絡。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