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展覽延長開放時間
***********************
  受熱帶氣旋影響,香港科學館今日(十月十五日)全日閉館。由於「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展覽快將結束,市民未能趁周末到場參觀,館方特別延長展覽最後三日(十月十六日至十八日)的開放時間至晚上九時,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展覽。票務處亦會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八時。

  至於常設展廳的開放時間維持不變。

  「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展覽融合歷史、文化與科學的精髓,展出六具擁有一千八百至三千年歷史價值的埃及木乃伊和逾二百件珍貴文物,並透過先進的電腦掃瞄技術,帶領參觀者從多角度認識古埃及文化。

  是次展覽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大英博物館托管會聯合主辦,香港科學館和大英博物館聯合籌劃,並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展覽之一。

  香港科學館位於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頁hk.science.museum,或致電二七三二 三二三二查詢。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1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