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街實現榮獲「優良設計獎2017」(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油街實現和香港建築師學會共同策劃的「玩轉『油』樂場」藝術計劃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2017」殊榮。
 
  康文署發言人說:「油街實現自二○一三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提供視覺藝術交流的平台,培育年輕藝術人才和推廣社群藝術。今年再次獲獎不但肯定了我們在藝術推廣上的努力,亦證明本地藝術創作水平受到國際認可。」

  發言人表示,油街實現今後將繼續秉持以藝術推動美好生活的信念,為大眾提供體驗藝術的空間,並為藝術工作者提供實現全新創作概念的平台。

  「優良設計獎」由日本設計振興會主辦,旨在全球挑選優秀的設計作品並加以表揚。獲獎的「玩轉『油』樂場」藝術計劃自本年一月展開,目的是透過由一眾年輕本地建築師製作的創意藝術品,增加公眾對生活環境、城市發展和迫切社會議題的關注。
 
  除上述獎項外,位於北角油街12號的油街實現過往亦奪得多個殊榮,包括二○一六年度的「優良設計百選」、「優良設計獎2015」、「優良設計獎2014」,以及由《南方都市報》頒發「2013深港生活大獎」的「年度城市保育獎」。

  得獎項目詳情載於「優良設計獎」網頁:www.g-mark.org/award/describe/46075?token=wHWydqIbAz
 
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油街實現和香港建築師學會共同策劃的「玩轉『油』樂場」藝術計劃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2017」殊榮。圖示「玩轉——活」展覽,探討板間房的居住問題。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油街實現和香港建築師學會共同策劃的「玩轉『油』樂場」藝術計劃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2017」殊榮。圖示「玩轉——尋(二)」展覽,讓觀眾尋找「城中瑰寶」。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油街實現和香港建築師學會共同策劃的「玩轉『油』樂場」藝術計劃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2017」殊榮。圖示「玩轉——繫」燈籠盛會,藉慶祝中秋聯繫北角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