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灣胡同燒肉店落戶香港(附圖)
***************
  台灣胡同燒肉店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利用香港作為美食之都的美譽,衝出台灣,邁向國際市場。

  胡同燒肉店是台灣的人氣日式燒肉店,首間香港店位於尖沙咀寶勒巷。橘焱胡同(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柯明輝表示,香港店的裝修格調基本上與其在台灣的餐廳相近,同樣保留中國式的裝飾,但有別於其他的日式燒肉店,胡同燒肉店裝潢充滿中國傳統特色,如古門、燈籠、窗花等裝飾,為客人帶來與眾不同的餐飲體驗。

  他說:「在台灣,香港遊客是我們主要的非本地客源,胡同燒肉店更是香港旅遊指南經常介紹的台灣美食,深受香港人歡迎。為了讓更多的香港客人能夠不用搭飛機,就能享用我們的日式燒肉,公司籌備三年,今年正式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

  他補充:「香港是亞洲美食之都,香港顧客喜愛美食,講求食物的質素。我們選擇香港作為台灣以外的首間分店,不但拉近我們與香港顧客的距離,亦是進入國際市場的重要一步。」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餐飲業非常蓬勃,每年亦吸引數以千萬計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旅客前來,是餐館提升品牌國際認受度的最佳平台。我相信胡同燒肉店能夠利用香港的優勢,拓展其台灣以外的業務。」

關於胡同燒肉

  胡同燒肉是橘焱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台灣發展至今已有十年歷史,目前在台灣設有十間分店,中國內地有五間分店,是台灣的高級燒肉專門店。胡同燒肉自二○一一年開始,連續三年入選《米芝蓮指南》,成為全亞洲前500大優質餐廳之一。如欲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www.hutong.com.tw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7649864764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台灣胡同燒肉店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裝修格調基本上與其在台灣的餐廳相近,同樣保留中國式的裝飾。
台灣胡同燒肉店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為顧客提供日式高級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