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科技活動、跨界別表演及地嘉年華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未來數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包括一系列推廣創新及科技的活動、一個結合時裝及音樂的表演及一個地區嘉年華。
 
  創新科技署主辦、香港青年協會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支持的「創新科技月2017」已於九月三十日展開,將舉行至十二月八日(星期五),為公眾和創新及科技業界呈獻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巡迴路演、展覽、工作坊、導賞團、論壇、業界會議、嘉年華會等。
 
  當中旗艦活動「創新科技嘉年華2017」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嘉年華主題為「生活智慧‧盡在創新」,透過展覽、工作坊及導賞團,讓市民體驗本地大學、研發中心、專業團體及科技機構的多項創意發明及科研成果。麥嘜今年將繼續擔任活動的創新及科技大使。
 
  另一活動重點是流動展覽車「創科號」。展覽車在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期間走訪港九新界各區,讓市民透過車內的虛擬實境和其他互動遊戲及活動,加深認識機械人技術、智慧生活和健康老齡化。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www.itm.gov.hk或致電2561 6149查詢。
 
*****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辦的「JUXTAPOSED 時尚x音樂2017」,結集時裝與音樂元素,以八十位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參與的時裝匯演,配合本地及海外音樂單位現場表演,成為別具風格又充滿潮流文化色彩的盛事。
 
  活動十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十五分在添馬公園(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舉行。所有門票已派發完畢,未有門票的市民亦可在會場外的公眾區透過大熒幕欣賞表演。
 
  活動詳情請瀏覽www.juxtaposed2017.com或致電5404 9791查詢。
 
*****
 
  葵青區議會慶祝國慶工作小組及葵青發展義工團主辦、葵青民政事務處協辦的「葵青區慶祝國慶六十八周年暨特區政府成立二十周年繽紛嘉年華」十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七時在青衣西南體育館舉行。
 
  嘉年華免費入場,活動包括親子互動競技、虛擬實境遊戲、即影即有照相區、青少年才藝表演及戶外攀石體驗。多款紀念品及遊戲券在活動當日派發。
 
  活動詳情可致電2494 4545或3956 3781查詢。
 
*****
 
  為與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特區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攜手舉辦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與社會各界共舉辦超過900項慶祝活動。有關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科技月2017」由即日至十二月八日舉行,其中「創科號」流動展覽車由即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走訪港九新界各區。圖示車內其中一個互動遊戲。
「創新科技月2017」由即日至十二月八日舉行,其中「創科號」流動展覽車由即日至十月十三日(星期五)走訪港九新界各區。圖示兩名市民參與車內的虛擬實境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