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於昨日(十月三日)在錦田檢獲合共約一點四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小量懷疑大麻花及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一百八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錦田進行緝毒行動,截查兩名男子,在他們身上搜獲約一點二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及後在他們住所內再搜出約二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小量懷疑大麻花、小量懷疑氯胺酮,以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海關人員遂拘捕該兩名二十八歲男子。

  早前海關人員於九月二十八日及九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兩件由烏拉圭及美國到港的郵包時,分別檢獲約二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均約二十五萬元。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及今日(十月四日)在尖沙咀及火炭拘捕三名懷疑涉案男子,年齡介乎三十九至四十九歲。
  ​
  三宗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三日)在錦田檢獲約一點四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小量懷疑大麻花及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一百八十萬元。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二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估計巿值約二十五萬元。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點二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巿值約二十五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