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月一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

  民安隊處長李樹榮博士在活動上致辭時表示,民安隊期望非華裔青少年與本地青少年一樣享有同等機會,透過參與制服團體的訓練和活動,與其他青少年培養默契,跨族裔、跨背景,共同服務社會。

  民安隊於活動中播放慈善電影《我們的6E班》,讓少年團員了解非華裔社羣與本地居民之間的種族和文化差異,從而減少歧見。活動設有分享環節,由出席嘉賓與少年團員分享尊重與包容的價值觀,講解與不同種族人士的相處之道,以促進建立共融社會。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我們的6E班》一眾演員,以及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和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的師生。

  民安隊處長李樹榮博士在活動上頒發「社區共融、服務社會」感謝狀予各嘉賓及機構代表,並鼓勵他們繼續加强民安隊與非華裔社羣的聯繫,宣傳「不分你我他,香港是我家」的社區共融訊息。

  民安隊隊員及少年團員其後亦身體力行服務社羣,前往城門郊野公園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向廣大市民宣傳「登山遠足 安全第一」的訊息。
 
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處長李樹榮博士今日(十月一日)在「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上致辭。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月一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圖示參與活動的人士觀看慈善電影《我們的6E班》。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月一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圖示出席嘉賓(左二起)藝人李文兒、周嘉莉、葉芷如、陳嘉桓及阮頌揚與少年團員在分享環節中分享尊重與包容的價值觀,講解與不同種族人士的相處之道,以促進建立共融社會。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月一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圖示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暨民安隊高級助理處長(發展及少年事務)林國興(左九)與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我們的6E班》一眾演員以及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和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的師生合照。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月一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辦「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讓非華裔青少年認識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並鼓勵他們加入,服務社會。圖示民眾安全服務隊處長李樹榮博士(第三排左七)及高級長官與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的師生合照。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處長李樹榮博士(左)今日(十月一日)在「社區共融、服務社會」宣傳推廣活動上頒發「社區共融、服務社會」感謝狀予藝人孫耀威。
民眾安全服務隊隊員及少年團員今日(十月一日)在城門郊野公園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向廣大市民宣傳「登山遠足 安全第一」的訊息。
民眾安全服務隊隊員及少年團員今日(十月一日)在城門郊野公園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向廣大市民宣傳「登山遠足 安全第一」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