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科技月2017」特別推出流動展覽車「創科號」 巡迴各區推廣創新及科技文化(附圖)
*******************************************
  創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啟動年度盛事「創新科技月2017」,以一連串精彩活動,向市民推廣創新及科技文化。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創新科技月」今年特別推出流動展覽車 –「創科號」。「創科號」由即日起至至十月十三日一連兩星期到訪港九新界各區,讓市民透過車內有趣好玩的虛擬實境(VR)遊戲及活動,加強他們對「機械人技術」、「智慧生活」及「健康老齡化」的認識,以及了解創新科技如何改善大眾的日常生活。
   
  「創新科技月」的重點項目「創新科技嘉年華2017」將於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至十月二十九日(星期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今年嘉年華的主題為「生活智慧.盡在創新」,活動包括展覽、工作坊、講座及導賞團等,讓市民親身體驗多項本地大學、研發中心、專業團體及科技機構的創意發明及科研成果。麥嘜今年將會繼續擔任創新及科技大使。嘉年華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創新科技嘉年華2017」由創新科技署主辦,夥伴機構為香港青年協會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活動夥伴約70個。有關節目及活動報名詳情,請瀏覽www.itm.gov.hk或聯絡香港青年協會(電話:2561 6149,電郵:itmonth@hkfyg.org.hk)。
 
 
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啟動年度盛事「創新科技月2017」。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創新科技月」今年特別推出流動展覽車 –「創科號」到訪港九新界各區,加強市民對「機械人技術」、「智慧生活」和「健康老齡化」的認識。
創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啟動年度盛事「創新科技月2017」。圖示市民參觀全新的流動展覽車「創科號」,體驗車內有趣好玩的虛擬實境(VR)遊戲及活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