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香港」微型藝術展東京揭幕展示香港文化和城市面貌(附圖)
******************************

  「細看香港」微型藝術展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起在日本東京舉行,展出四十八件展示香港活力和特色的微縮模型。

  這些微型藝術品由十七名活躍於香港的藝術家創作,充分展現香港的傳統習俗、獨特文化、城市面貌及生活點滴,包括鯉魚門日落的景象、深水埗的街道、公屋單位內部、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以及香港一些舊街和傳統店鋪等。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指出,香港是一個東西薈萃、新舊交融的城市,這些模型細緻地展示香港文化和傳統的精髓。

  她說:「是次展覽不單展示香港作為多元城市的獨特魅力,亦體現香港是一個充滿創意、個性和藝術創作的城市。」

  是次展覽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並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旨在讓日本人更加了解香港的生活面貌,吸引他們到香港旅遊。展覽亦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在日本舉行的連串活動之一。

  展覽在位於東京站的商業大廈KITTE丸之內舉行,展期至十月九日。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