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震宇主講爵士樂示範講座系列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月及十一月主辦「爵士樂充內行」示範講座系列,四場講座由爵士結他演奏者梁震宇主講,並請來香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澤龍作示範演出(十月十八日除外)。講座屬「爵士‧樂」系列節目之一,詳情如下:

十月十一日(星期三)
講題:「誰在美洲生下這麼美的混血兒--爵士樂」

十月十八日(星期三)
講題:「爵士樂英雄榜」

十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講題:「爵士樂有規有矩?」

十一月一日(星期三)
講題:「如何做到爵士有爵士味?」

  梁震宇是活躍於港澳的爵士結他手。二○一二年,他創立爵士樂活動Saturday Jazz,每周辦一場爵士音樂會,並經常參與演出。梁氏現於香港科技專上學院擔任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梁氏亦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林澤龍是香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低音結他手及音樂導師。林氏與Jazz for Fun HK合作,參與爵士樂推廣活動,亦曾於福利機構為視障人士進行爵士樂專輯的導賞活動。林氏現於網上平台「樂人谷」撰寫爵士樂導賞專欄。

  各場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票價為每講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56.html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