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在華明郵政局增設「智郵站」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十月三日起在華明郵政局增設「智郵站」。

  詳細資料如下:
 
「智郵站」
(領取郵件編號子碼)
地點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華明郵政局智郵站 (PLWMG) 粉嶺華明路21號華明邨華明商場地下G43號舖 24小時

  市民只需於「投寄易」網上平台(www.ec-ship.hk)登記領取一個獨一無二的領取郵件編號,並查閱代表指定「智郵站」及/或郵政局的子碼,便可在已選定的「智郵站」及/或郵政局享用自助領件服務。收件人須通知寄件人在郵件上寫上有關的領取郵件編號和子碼,郵件抵達後,收件人便會收到內含密碼的通知短訊,以領取郵件。

  有關領取郵件編號及「智郵站」的詳情,請瀏覽
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