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把握最後展期參觀康文署大型展覽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三個大型展覽「萬壽載德--清宮帝后誕辰慶典」、「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與「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將分別於十月九、十五及十八日結束,市民不欲錯過精彩展覽,可把握最後數周展期前往參觀。

  「萬壽載德--清宮帝后誕辰慶典」呈現清宮萬壽盛典的華麗場面;「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則展示養心殿作為清帝「家居辦公室」的地位和意義,而「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則介紹古埃及的神秘木乃伊。

  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八日)表示,三個展覽備受市民和媒體歡迎,自開展以來已錄得逾數十萬參觀人次。

  發言人說:「展覽快將結束,預期更多市民會把握最後展期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宜盡早作出安排,避開最後幾天的人潮。」

  上述展覽開放時間詳情如下:
 
展覽 開放時間 查詢
「萬壽載德--清宮帝后誕辰慶典」
 
地點:
香港歷史博物館
星期一、三、四及五: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逢星期二休館
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exhibition/current.html
 
電話:2724 9042
「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
 
地點:
香港文化博物館
  • 同上
hk.art.museum/zh_TW/web/ma/program01d.html
 
電話:2734 2178
「永生傳說--透視古埃及文明」
 
地點:
香港科學館
星期一、二、三及五: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
逢星期四休館
hk.science.museum/ms/el2017/index.html
 
電話:2732 3232

  以上展覽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