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及《貨幣與金融穩定情況半年度報告》(二○一七年九月號)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刊發二○一七年九月號《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及《貨幣與金融穩定情況半年度報告》。
 
  《季報》載有兩篇專題文章,題目為《就適用於香港認可機構的吸收虧損能力規定訂立規則》以及《金管局基建融資促進辦公室的最新進展》。《半年度報告》詳細分析環球與本港經濟,以及本港的貨幣與金融體系狀況,另亦闡述本港銀行體系近期的表現及面對的風險。
 
  《季報》及《半年度報告》全文可於金管局網站查閱及下載。此外,英文版《半年度報告》另備印刷本可供訂購,每本售價60港元。市民亦可親臨國際金融中心2期55樓金管局資訊中心購買。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