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並參觀了該區的醫療和社區設施。
   
  陳茂波先與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和區議員會面,就社區關注的議題與議員交流意見。
   
  他接着在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及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陪同下,到訪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心弦成長中心。他和成功戒毒的青年交談,聆聽他們的故事,了解他們戒毒後的生活情況。陳茂波勉勵青年,希望他們往後能夠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和健康的生活模式,努力融入社會,活出燦爛人生。
   
  心弦成長中心由專業社工及醫護人員組成,在荃灣及葵青區推行預防濫藥的教育工作,並提供治療康復及戒藥輔導服務。
   
  隨後,陳茂波到訪仁濟醫院,參觀「仁濟醫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教研中心(仁濟)」。該院提供急症及延續護理服務,亦提供本港其中一個全關節置換手術服務中心。仁濟醫院亦致力提升其中醫服務,例如在中醫教研中心實施中醫病歷電子化,並為區內安老院舍提供外展針灸服務。

  他感謝仁濟醫院的員工一直致力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為應對人口老齡化,政府已預留2000億元推行十年醫院發展計劃,重建和擴建多間醫院,改善設備和提升服務水平。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