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了解該區最新發展,包括渠道活化項目、提升市容的工作和興建中的黃大仙公共運輸總站。
   
  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黃大仙區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張建宗先前往啟德河,聽取署理渠務署署長麥嘉為介紹河道改善工程。他欣悉渠務署改善啟德河排洪能力的工程,以及園景和生態提升措施,有效活化啟德河,為社區打造第一條市區綠化河道走廊。
    
  張建宗隨後到新蒲崗的後巷,視察黃大仙區議會轄下「提升市容運動工作小組」為改善該區的市容及公共環境衞生所推行的工作。之後,他前往沙田㘭道視察黃大仙公共運輸總站的最新興建情況。
   
  結束行程前,張建宗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細心聆聽他們的意見,並就區內發展及社區關注的議題作深入交流。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