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為慶祝「世界郵政日」舉辦一系列推廣活動
***********************

  「世界郵政日」訂於每年十月九日,以誌萬國郵政聯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成立。為慶祝「世界郵政日」,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公布,將於十月九日至十五日期間在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推出「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半價優惠和精選貨品(註)八八折優惠。

  推廣活動旨在鼓勵市民向摯愛親朋送贈禮物和個人化心意卡,表達祝福和心意。顧客只需登入「樂滿郵」網站或經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便能選購貼心禮物或個人化心意卡。

  為了讓市民大眾更深入了解香港郵政的工作和郵件處理運作流程,香港郵政亦會在「世界郵政日」安排學校或非政府組織參觀中央郵件中心。另外,為響應萬國郵政聯盟第46屆國際書信寫作比賽,國家郵政局舉辦了全國書信寫作比賽,香港區代表獲得金獎,部門將於「世界郵政日」頒獎給得獎學生。這個獎項對於得獎者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和肯定。如欲了解上述活動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

註:折扣優惠不適用於集郵品、郵用文具、郵趣廊精品和「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禮券」。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