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傍晚在禮賓府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教授會面。

  林鄭月娥感謝萬教授多年來支持香港的創科發展,今次親臨香港出席明日舉行的「創科博覽2017-中華文明與科技創新展」,以及與創業青年座談。她表示,本屆特區政府將積極擔當「促成者」和「推廣者」的角色,銳意發展本地創科產業,帶動經濟增長,並在香港締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創科生態環境。

  林鄭月娥說,特區政府除了推行政策及措施支援科創發展外,亦十分重視促進內地與香港在此領域更深入合作,達至互利共贏。其中,香港與深圳近年已開展多個合作項目,包括今年一月簽署備忘錄在落馬洲河套地區建設「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在園內建立重點科研合作基地,以及相關高等教育、文化創意和配套設施。她相信正在進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規劃,未來將令區內創科合作踏上新台階。香港會發揮其在「一國兩制」下享有在司法制度、知識產權保護制度,以及金融體系等方面的優勢,與區內其他城市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傍晚在禮賓府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教授(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