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首度舉行(附圖)
*******************
  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三日)首度在「建造業安全周」舉辦「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以富趣味的活動推廣建造業安全。

  嘉年華由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主禮,邀請四百多名建造業從業員和其他嘉賓穿上反光衣,排列成「人體組成的最大反光衣圖形」,展示建造業界團結一致推廣建造業安全,並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嘉年華亦設置有趣兼富教育意義的攤位遊戲,讓建造業工友和公眾認識建造業安全。

  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今年第六度合辦「建造業安全周」,以「工人行為」為題,向業界推廣以管理工友在工地上的行為,締造「零意外」的工作環境。舉行至九月二十六日的「建造業安全周2017」稍後亦會舉行工地參觀和「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

  有關「建造業安全周2017」的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safetyweek.hk)。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致辭。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致辭。
四百多名建造業從業員和出席嘉賓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穿着反光衣排列成一幅「人體組成的最大反光衣圖形」,成功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