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走廊西行支路臨時交通安排下周二及下周三實施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道路維修工程,位於鰂魚涌公園外的一段長約900米的東區走廊(西行)支路(往銅鑼灣方向),會由下星期二(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時至下星期三(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六時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封路期間,駕駛人士可改經連接東區走廊(西行)至太古灣道的支路、太古灣道、太榮路、太古城道(西行)、太裕路、太古灣道及連接太古灣道至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前往銅鑼灣。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預計東區走廊西行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可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