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副局長及政治助理(附圖)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聘任委員會的建議下,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一名副局長和兩名政治助理。
 
  新獲委任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為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吳璟儁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馮興禮。
 
  蘇偉文和吳璟儁將於九月二十五日履新,馮興禮將於十月九日履新。

  行政長官已先後委任十二名副局長和十二名政治助理。政府會另行公布其餘的政治助理人選。

  以下是各新委任的副局長及政治助理的簡歷:

蘇偉文
---
  蘇偉文現年五十二歲。在加入政府前為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之前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和恒生管理學院,負責教學、研究和學術行政工作。蘇偉文曾出任多項公職,包括在二○○七年至二○一七年期間擔任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委員會委員。

吳璟儁
---
      吳璟儁現年三十三歲。在加入政府前任職無綫電視新聞部首席記者,專責採訪政治新聞。他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學士學位及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國際發展學碩士學位。

馮興禮
---
      馮興禮現年三十歲。在加入政府前為香港旅遊發展局助理經理,之前曾任職廣告界,負責傳播及品牌策略方面的職務。他擁有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經濟及財務學學士學位。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吳璟儁。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馮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