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終止委任能源諮詢委員會主席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蘇偉文教授已辭任能源諮詢委員會(委員會)主席,由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起生效。有關終止任命將於九月二十九日刊憲。

  蘇偉文教授於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二年加入委員會成為委員,隨後於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七年間擔任主席。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感謝蘇偉文教授對委員會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他說:「過去五年來,蘇教授領導委員會的工作,就重要的能源相關事宜,特別是有關發電燃料組合,以及電力市場的未來發展和二零一八年以後的規管安排等主要檢討,向政府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他在有關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及他的熱誠,對委員會的工作作出了莫大貢獻。」

  能源諮詢委員會負責就能源政策,包括有關能源供求、節約與效益的政策事宜,以及其他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政府將委任新的委員會主席,並於稍後另行公布。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