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戲偶劇場《細胞想旅行》講述如何把握人生倒數階段(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戲偶人生」系列十一月獻上來自英國的煙蘋果劇團及狗鯊劇團聯合製作的《細胞想旅行》。
 
  《細胞想旅行》獲彼得.布魯克獎提名,由英國兩個新進劇團合作演出。內容講述泰迪確診患有運動神經元病後,決定帶同寵物魚展開一段畢生難忘的旅程-從里爾的市集到威尼斯的浪漫,他急不及待體驗外面的世界。這部作品以栩栩如生的戲偶,訴說泰迪如何踏上最後一趟旅程,為自己積累足以回味一生的記憶。
 
  煙蘋果劇團於二○○九年成立,成員包括莫莉.費曼、馬修.萊德和哈蒂.湯馬斯。三人在布拉格求學期間,不約而同地迷上了戲偶。劇團以獨特的創作手法,製作出融合講故事、形體及視覺劇場元素的戲偶劇場作品,並以動人故事刻劃美好與複雜的人性,燃亮成年人的想像世界。
 
  狗鯊劇團於二○一五年成立,創辦人威廉.鍾思擅長運用戲偶和活動雕塑,配以少量的文字甚至不加文字,製作出由美學及奇趣設計主導的劇場作品。
 
  《細胞想旅行》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演出。門票分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287.html
 
  十一月十一日演出後設有藝人談(英語主講)。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戲偶劇場《細胞想旅行》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