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停止一款抽濕機在港供應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九月二十日)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將一款未達申請參考編號時向署方呈交的能源效益表現的抽濕機從《條例》訂明的「表列型號紀錄冊」(「紀錄冊」)刪除。

  該型號的抽濕機即日起不得在本港供應,資料如下:

品牌:飛歌

型號:PTV10D

參考編號:D160002

  機電署定時挑選表列型號的產品進行能源表現監察測試,以查核有關產品能否符合其能源效益標籤上顯示的表現。由於測試結果顯示以上型號抽濕機的能源效益級別及能源效率未達到申請參考編號時向機電署呈交的能源效益表現,因此署方決定將其從「紀錄冊」中刪除。

  機電署已向相關進口商太平洋行國際有限公司(太平家庭電器)送達上述決定的通知書,太平家庭電器今日亦已於報章刊登通告,告知巿民該款抽濕機會停止在本港供應。

  如欲查詢詳情,請與太平家庭電器聯絡(客戶服務熱線:8210 8210;電郵地址:8210service@gilman-group.com)。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