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免入息審查資助十月三日截止申請
***************************

  教育局今日(九月二十日)提醒有意申請二○一七╱一八學年「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資助計劃)下新增的「免入息審查資助」的學生,須於十月三日或之前交回填妥的申請書及相關文件。

  在資助計劃下,成功申請者可獲每年港幣5,000元的定額資助,申請資格如下:

(甲)擁有香港居留權或香港入境權,或持單程證來港;
(乙)在香港接受及完成高中教育,不論是本地及非本地課程;
(丙)於二○一七╱一八學年,正在指定的156所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以及
(丁)(1)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考獲「3322」的成績,即中國語文、英國語文科達到第3級,以及數學和通識教育達到第2級的成績;或
   (2)通過「香港副學位畢業生升讀華僑大學銜接學位課程試行計劃」升讀華僑大學。

  填妥的申請書及相關文件須以郵寄方式送交:

  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
  東貿廣場30樓
  教育局高等教育分部
  (請註明:「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免入息審查資助)的申請)

  教育局將於二○一八年第一季末前通知每位申請人其申請結果。

  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包括指定的156所內地院校名單、申請表格及指引,請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musss17)。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