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倫敦設計和藝術學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繼續在倫敦的訪問行程,期間參觀了多間設計和藝術學院。
      
     邱騰華首先前往由英國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創立的海瑟維克工作室,了解該工作室的著名建築項目,並參觀場內的藝術雕塑和產品設計,以及建築和城市規劃等範疇的作品。
      
     邱騰華其後前往設計博物館參觀,該館設於倫敦西區一幢二級歷史建築物內,主要藏有塑造現代社會的主要設計作品。該館總監Deyan Sudjic向他介紹了博物館的運作和展覽。

     中午,邱騰華與當地不同創意產業界別的持份者共進午餐。其後,他與國際智庫組織列格坦研究所首席執行官Baroness Stroud會面,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流意見。
      
     邱騰華其後再到倫敦藝術大學的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參觀,該院是全球知名的時裝設計學院。參觀期間,邱騰華與倫敦藝術大學副校長和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院長Jeremy Till會面,就如何培育創意產業人才交流意見。
      
     在結束倫敦第二日訪問行程前,邱騰華與Hong Kong Executive Club的成員共進晚餐,與移居倫敦的香港專業人士和商界人士會面。
      
     邱騰華今日(倫敦時間九月二十日)將開始參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訪問倫敦的行程,他將於九月二十三日回港。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參觀海瑟維克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的知名設計項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參觀海瑟維克工作室,了解展出的藝術雕塑和設計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參觀位於倫敦西區的設計博物館,該館總監Deyan Sudjic(右二)向他介紹館內的設計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參觀倫敦藝術大學的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倫敦藝術大學副校長和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院長Jeremy Till(左四)向他介紹學院的設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參觀倫敦藝術大學的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時,與來自香港的學生傾談,了解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