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瑞士展開金融合作對話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與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昨日(伯恩時間九月十九日)在瑞士伯恩舉行金融合作對話,以促進香港與瑞士在共同關注的金融議題上的合作。瑞士銀行家協會與金管局亦於同日協辦一場促進兩地私營機構交流的公開論壇。

  金管局與瑞士有關當局舉行金融合作對話,旨在加強香港與瑞士當局就共同關注的政策議題的交流,特別是有關金融服務發展的雙邊及多邊合作。雙方亦就目前的政策發展以及未來的雙邊和多邊合作交換意見,例如人民幣國際化、財富管理與金融科技等。是次金融合作對話由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市場處主管René Weber和金管局助理總裁李永誠共同主持,瑞士金融市場監督管理局、瑞士國家銀行、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和金管局亦有代表出席。

  在金融合作對話舉行之前,瑞士銀行家協會主持一場由私營機構參與的公開研討會,參加代表就瑞士與香港兩地的最新金融市場趨勢與發展,包括人民幣國際化、私人銀行業務及金融科技等議題交流意見,並探討進一步合作機會。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24分
即日新聞